陆莘离_

有深度,有未来

生日快乐🎂【废话】

2020真的是一个让人难忘的年份,每个人好像都能从这一年当中收获好多好多第一次,总而言之是神奇又令人难忘和带有惋惜的一年,当然,我相信在剩下的大半年里,它会带给我更多惊喜,而不是更多惊吓。


我第一次对出生在这个日子有特别感觉的时候,是我无意间得知今天是世界读书日。小学的时候,班里有同学1月1日出生,我就羡慕的不行,所以有这么一个头衔就可以拿去向别人炫耀好久好久。第二次是因为无意间在初中的课本上翻到,今天是渡江战役胜利的那一天。心里面是惊喜,是自豪,为自己的生日也能添上几分革命色彩而感到开心。


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,今天和以往的千千万万个4月23日没有什么不同,但我觉得它见证了我很大很大的改变,它像是为我颁发了证书,烫金烙印的名字,散发着不知名的金属味和墨香味。也从此,让我有了坚定自己内心的勇气,不再摇摆或是四处张望。而是直直地,朝着路的那一头走过去。


我不是预言家,我也无法知道未来会不会再有诸多变数。但至少我为现在的起色而感到庆幸和感激,他终于拿起了自己的那一份勇气和武器,让我觉得感慨和值得。


作为一名糊咖,我实在是太感恩能收到一份份礼物了,满满的都是心意啊嘻嘻,满足ing,谢谢你们给我这些短暂骄傲的资本,谢谢你们为我撑腰,以后的路也要一直一直一起走下去呀!因为我能感觉到,无论我们之间隔着千里万里,或是高山河流,哪怕是一条浩瀚的银河,我们的心还是贴得很近很近的。不知道我的爱你们有没有感觉到,但是我已经尽我所能用尽全力的去爱你们了,爱心光波biu~



感谢老天帮我实现这个愿望,目前看上去已经实现了一大半了,希望你能够好好的把它完成,不然我就有证据你是在溜粉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由于已经很好的表达完感谢啦,此贴就用于我的感叹和记录,不再一个个地去艾特啦~太打扰你们了哈哈哈哈哈哈


感谢:辞辞,小野,無崽崽,小墨,小姗,小苼,狗子,城城,乔治,居居,牙牙,J,🐑,阿黎,柠檬,奶盖,希文,小影,还有我的三次朋友们和没有能一时之间想起来的姐妹。


谢谢你们的祝福和爱,没给我祝福的我都记住了,哼【凶狠】



要一起去更远的地方!!!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8)